170外甜软萌·内铁血真汉子纯爷们同好会

Tadashi & Hiro

HP Xover

Ravenclaw 

Fake-out intelligence is mankind's greatest wealth.   过人的聪明才智是人类最大的财富。



啊啊啊啊啊,P了一晚上将就看了,其实我很想很想动手画的,就是技术太渣。

想了一下,兄弟俩最突出的地方还是他们的智商吧。虽然哥哥内心也很勇敢,但总得来说为人还是比较沉稳,并不是喜欢冒险的性格。所以,某种程度上他的智商还是优先于勇敢的。而小Hiro无疑有很多与哥哥相似的部分,也喜欢当哥哥的小尾巴,hhhhhh。所以,如果哥哥去了拉文克劳的话,也许会有些小念头,但是最后肯定会选择和哥哥在一个学院的。

其实按照兄弟俩的年龄,Hiro上学的时候哥哥就该毕业了【真是好讨厌哦,但是还是P一张过个瘾吧。

之前在电影院一刷的时候,还没有觉得Hiro特别可爱。后来,越刷越觉得Hiro简直可爱到爆。看他在台上介绍微型机器人的时候,整个人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rprprprprpr,感觉乔布斯开苹果发布会也不过如此了,看现场的话肯定更加激动人心。所以,阿正会反复提到“我为弟弟感到骄傲”,这么可爱这么聪明的弟弟简直是上天的恩赐啊【你们都是上天对彼此的恩赐。


评论(22)
热度(72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F.Algern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