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外甜软萌·内铁血真汉子纯爷们同好会

【顺懂】见色起意 4

chapter 4


新扎师妹AU

懂控罗星上线,暴揍顾顺猪

李懂:星哥!我叫你一声名字你敢应吗?

罗星:诶!诶!诶!



顾顺也是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能这么耸,他只敢丢下一句:你以后不要来这里找我了,我已经辞职了。然后躲进了洗手间的隔间里面。他不知道李懂有没有走,他不敢再想,不敢去看,甚至连踏出这个隔间门的勇气都没有。顾顺害怕自己一出这个门,就会扑过去抱着李懂的大腿,一边哀嚎着无论我们开始的方式是不是正确,麻烦你立刻包养我行不行?卧个大槽!顾顺给了自己这几天来第二个大耳刮子,一边反复叨念道:“保持距离,保持距离,顾顺,他只是你的任务目标,知道吗,任务目标,任务目标,任务完了就该完了……”


顾顺念了一百遍(其实并没有那么多)之后,终于觉得自己有勇气踏出洗手间的大门,那怕一出去就碰见李懂也能潇洒地戴上头盔,骑着摩托绝尘而去。他刚推开隔间门,手机铃声就叮叮当当地响了起来,吓得他一个哆嗦。“艹!”顾顺骂了一句,接通了电话。


“顺,我是钟sir。”组长的声音又快又急,“现在有个紧急任务,上级已在高某的集团内部埋了眼线,但生活中仍无法接近他们的核心成员,考虑到这种情况,上级希望能借助本次的突发事件,顺势让你潜伏在李懂身边,看看能不能收集到关于王某走私的线索。”


“我……”顾顺刚说了一个字,就被组长打断了。


“大顺啊,我知道你为难,谁也不想欺骗自己喜欢的人,对不对?但你反过来想一想,现在王某试图搭上高某,借助对方的实力,重建走私线路,已经确定,但高某的态度现在还很模糊。李懂是高某的养子,还颇受重视,如果你潜伏在李懂身边,有机会通过李懂说服高某拒绝王某的要求,如果成功,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?这样,你和李懂,你们俩的关系才不会彻底走向对立的两面,甚至说,我们还可以进行合作,通过里应外合,将王某的走私团伙一网打尽。顺,你是不能喜欢一个犯罪分子,没说不能喜欢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啊。你想想,在现阶段,一切还没有开始,你是有可能有机会去引导事情的走向的。实在不行,你至少可以尽自己的努力,去保证李懂不会陷在这个事情里头吧。”


顾顺捂住脸,组长还在另一头讲着后续的布置和顾顺的假身份掩饰,他不得不得打断组长的话:“钟sir,我明白你的意思,我会尽力去完成任务。但我必须说明的是,几分钟前我才拒绝了李懂的要求。如果再次接近他,可能需要时间,也可能会有更多的突发情况,希望上级能够体谅。”


“我会向上级说明的,你尽量找机会,确实不能接近李懂,也不要逞强,以自身安全为重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对了,不要忘记,你现在就是顾准了,你那摩托车也不要骑了,免得暴露。”


“好的……”


没让顾顺丧气个几秒钟呢,外面就传来一阵乱糟糟的脚步声,有人粗暴地推开了洗手间的大门,三个人涌了进来。顾顺立刻挂了电话,将手机揣进裤兜里,屏住呼吸听着外面的响动。


“这间没人。”


外面的人好像一个隔间一个隔间地找些什么,顾顺不敢大意,他想了想,拉掉锁扣,推开门,探出头去——外面站着两人个人高马大的男人,看上去像是私人保镖。其中一人转过头,刚好与顾顺对上,他看了顾顺一眼,立刻吼道:“就是这小子!”


顾顺砰地一声关上门,利落地上了锁,矮着身子等人踹了两脚门之后,才踩着马桶盖,快速地朝门口的隔间攀去。


“他在上面!”两人在下面追着顾顺。


顾顺打了个虚晃,抬脚踹向前面人的脑袋,趁他躲避的时候,踩着人跳到地上,往门口跑去。


“堵住他!”


门外的人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顾顺掀翻在地,顾顺跑了两步,却发现外面至少有十几个人在等着自己。“有话好说,有话好说。”顾顺一边抬起手,一边慢慢地挪着步子,扫视四周,他到餐厅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,现在里面更是一个客人也没有,侍应生和经理也肯定被清了出去。顾顺试图找到一个突围点,只要这些人不是要自己的命,逃走应该可以做到。这是,他侧面的两个人让出了一条道,一个西装革履的寸头男走了过来。顾顺放下手,转过身,看着那个痞里痞气,不似善茬的男人在自己三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。


男人以一种极轻蔑的目光扫了顾顺两眼。“就你?”男人扬了扬下巴,口气不善地说道,“说我弟弟恶心?”


顾顺立即反应了过来,这位怕也是JL集团的人,叫李懂弟弟?顾顺略想了想,大概猜到了这人是谁。就在他想的这几秒钟,男人一拳头就挥了上来,顾顺一个闪身,就往人肚子上砸。


李懂匆匆跑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罗星正按着顾顺打。顾顺躺在地上,整个人蜷成一团,正用手臂护着脑袋。


李懂着急地大喊道:“星哥!”


罗星举着的拳头停了下来。


李懂看到顾顺微微抬起手臂,朝自己看来,脸上不少伤口,青一块,紫一块,鼻子也往外淌着血,唯有那双眼睛亮得惊人。


“星哥。”李懂喊道,带着几分恳求。


罗星松开顾顺的衣领,站了起来,一转身——诶哟,左边眼眶青了一圈。


“星哥?”李懂非常惊讶。


罗星显然猜到了李懂想些什么,他啐了一口,又踹了顾顺一脚,在李懂不赞同的目光里说道:“别瞪啊,我可没仗着人手多就围殴他,他自己打不过我,被我揍,那不是活该嘛,谁让他骂我们懂儿了。”


听到罗星的话,李懂抿了抿唇,没有作声,只快步走到罗星面前,仔仔细细地看了看他那个青眼圈,说道:“去找人敷一敷吧,总不能拿这个样子去见云叔吧。”


罗星瘪了瘪嘴,扭头就瞪顾顺,李懂怕他再来上那么一脚,连忙扯住他的袖子。


“别生气了,星哥。”李懂劝道,“谢谢你帮我出气。”他瞥了一眼蜷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顾顺,继续说道,“他知道不对,今天也给我道过歉了。你看在他之前还帮我挡住了Annie的份上,打了这一顿就算了吧。”


罗星摸了摸自己的眼眶,嘶了一声:“什么打了这一顿就算了,我这眼睛怎么算呢。”


顾顺抬起脑袋,说道:“我被你揍得一脸的血,你被我打青了眼眶,不都是活该么。”


“你!”


“星哥!”李懂忙拦在两人面前,一边抓着罗星的胳膊,将他往外推。见李懂是真不让他揍人,罗星也就意思意思地挣了两下,退了几步。李懂见状,便松开了手。


罗星低头拍了拍自己的袖子,又理了理自己的领子,指着顾顺放狠话:“今天我弟弟开口了,且饶了你。下次,见你一回打你一回!”


顾顺一听,手也松了,伸直了脖子,嚷道:“成啊,谁怕谁呢。”笑话,他顾顺还会怕人放狠话?没天理。


李懂转过头,盯着顾顺。


顾顺咽了口口水,重新曲起胳膊,捂住脑袋,默默地蜷起腿来。


李懂转过身来,说道:“星哥,你该去看医生了。”


罗星用力勾起嘴角,挤出个笑来,“我这就去找陆琛,现在,立刻,马上。”说着,他就冲一干保镖吼道,“愣着做啥,跟木头似的,打算在这过夜啊。”一众人刷刷地簇拥了上来,跟着罗星往外头走。走了几步,罗星又回过头来,笑眯眯地说道:“懂啊,时间不早了,早点回家,啊~”


“知道了,星哥。”李懂也露出了那种一看就让人觉着这孩子可乖可乖的笑容。


“嘿嘿,好的,好的。”罗星点着头,带着一帮子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餐厅。


李懂这才转过身,到顾顺跟前蹲了下来,戳了戳顾顺鼓起来的肱二头肌,说道:“挺能耐啊,都把我哥给打了。”


“这不,不知道他是你哥,才打得他嘛。知道了,不就他打我了嘛。”顾顺从胳膊底下,探出头,本想笑一下表示讨好,结果一咧嘴就牵动了伤口,疼得直抽气。


“叫你作。”李懂扒下他的胳膊,凑过去仔仔细细地看着顾顺,“跟顶了个猪脑袋似的。”


顾顺瘪瘪嘴:“我哪知道你哥这么凶啊。”


“知道他凶,你就不骂我了?”

顾顺目不转睛地盯着李懂:“你不是说我顶个猪脑袋吗?要不是顶了个猪脑袋,怎么会说那么蠢的话来伤害你呢。”


李懂没有作声,四目相对,过了好久,他才轻轻地说道:“顾准,你是不是专门来勾我的啊?”



TBC.



李懂:说,你是不是旁人派来勾*引我的小妖*精!

顾顺:等等!这剧本是不是有点不对劲?

评论(10)
热度(107)
©FF.Algernon | Powered by LOFTER